.
我愛看電視,這是我放假閒閒沒事最常做的活動,而愛看電視的壞處就是...要是不小心轉到了購物台...那就要保祐不要動了凡心,否則下場就是...荷包在哭泣了!!

這次我被這玩意兒燒到了,之前只是聽說無患子是種天然的植物卻有洗淨的功能,但一直沒啥興趣,這次不小心看到購物台的介紹,主要就是被它純天然又添加了慈禧太后御用的美容祕方-玉容散給燒到,然後.....我又敗了0rz

買一組送旅行組




就是被這幾個字吸去的



有得過神農獎的哦



皂面上有印上LOGO,每一盒裡還附防潮包呢,貼心啦



厚度很夠



送的旅行組,共有四小件
木糖醇牙膏,SPA洗髮精華,保濕沐浴乳,馬鞭草洗面乳





看倌啊...看看這泡泡,白泡泡幼咪咪
我有用幫助起泡的洗面網,搓個幾次就變這樣囉(因為本姑娘很懶得用手慢慢起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洗起來觸感很不錯,泡泡很綿很細,就像Cream般

洗完臉有點古溜古溜,但我還是會擦化妝水和乳液,因為我屬於混合偏乾的膚質!

它可以洗臉,可以洗澡,所以我一顆大概用一個月!


重點是,因為它天然不含皂,所以要放在乾燥的地方,不然可是很容易給它回歸大自然去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