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在看電視購物,然後就看到了這組,時尚名媛孫芸芸代言
看購物專家說的天花亂墜的,其實聽電視購物說的效果多少都要打點折扣
但我想熱賣多國又是孫芸芸代言的應該不會真的差到哪裡去吧
而且上網查了一下,很多用過的人評價都不錯
所以,我還是敗了
當然,要買玫瑰香味的囉~比原味的稍貴,但我愛玫瑰啦 
 
 




我是被它的8效合1燒到,像是傷痕、乾燥、膚色不均等..
我是比較期望能改善斑點,乾燥,傷痕等成效,雖然人家說雀斑也很可愛,但我想我的已經長成了老人斑了吧
傷痕我就更需要了,三不五時就會受傷的我現在新陳代謝變慢,疤也漸漸的不容易自動消失
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啊!!!
聽說妊娠紋也可以用哦..雖然我沒有妊娠紋,但我有成長紋,而它已經跟了我一二十年了
能消除嗎,我是沒有非常期待,但當成是附加的一項功能也不錯,反正其它功能我也適用 
 


 不過,我覺得它的包裝實在是令人無言...

一層一層又一層,現在是在玩拆禮物遊戲嗎!?
想看我從大盒子拆到小盒子後表情會有什麼變化嗎?(╯‵□′)╯︵ ┴─┴ 
 



終於找到你了@@
這瓶是150ml
 


10ml隨身瓶
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焦跑掉了@@)
  

 

馬上來試用了
感覺不像嬰兒油那麼油那麼稠
還沒塗滿手就覺得應該會很清爽
還好還好,我也很怕塗上油油膩膩的油在身上,會很不舒服,這下我放心了



塗開以後看起來好像很油,但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馬上就可以聞到玫瑰的香味
很好聞耶,不是香精那種味道,而是玫瑰花瓣的那種香味,哇呷意啦
 

 
你看看...吸收的很徹底吧
不過你可別倒了整瓶然後說不吸收啊,那就太瞎囉



擦完後會一直聞到玫瑰的香味,讓人意猶未盡呢...
洗完澡後擦滿全身,甚至連臉我任何東西都沒擦就光擦它,擦完以後也不會乾澀,反而是一種嫩嫩的觸感
一種令人放鬆的舒服感,伴隨著玫瑰特有的香味~真是舒服!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補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