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回家後,看到PAYEASY的包裹令我一陣疑惑,我最近沒買東西了啊?!還是我買了自己卻不記得?!

 

拆開後才知道原來是之前參加試用的商品,原諒我~本來記憶就不太好,超過一個禮拜的事就記不太得了!

 

本來以為都沒抽中,卻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這就像對了好久的發票連個二百塊都沒對到,卻突然出現一張中了一千塊的發票在身上..

 

好啦..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用!

nEO_IMG_DSCF6023.jpg  

試用版30g,正版的是125g

特色是茶菁華:

成份有甘菊菁華、綠茶、紅茶、烏龍茶等

MADE IN JAPEN

nEO_IMG_DSCF6024.jpg  

輕輕一擠,對我吐出了抹茶顏色的舌頭XD

nEO_IMG_DSCF6025.jpg  

一擠在手上就聞到一陣茶香混合著些許甜甜的味道,就像是一杯甘醇的綠茶和一杯微甜的紅茶!

至於烏龍茶我是聞不太出來啦~

不過我一不小心手殘擠了太多出來,又不想塞回去..就這樣洗了吧

nEO_IMG_DSCF6038.jpg  

平時我是會用洗臉的起泡網來發泡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節省時間才是王道啦

不過今天為了方便拍照我就直接用最原始的工具”雙手”來搓出泡泡囉

還好,不難發泡,搓了幾下就有這麼多泡泡囉,不然我這個懶人可能會就此放棄了吧,哈

如果想要變成那種倒著也不會掉下來的泡泡,再多搓個幾下相信會有的

但光是這些泡泡已經可以感覺到它綿綿的,滿細緻的,有一種乳霜的感覺,而且我還不小心的一下加了太多水呢

再看了一下它的介紹,果然說它是瓶乳霜狀的洗顏品!嗯,的確有感覺到~

nEO_IMG_DSCF6039.jpg  

接下來....別嚇到

要來公佈洗臉前後的照片了

nEO_DSCF6034.jpg

洗臉後

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洗完後摸起來很乾淨,還可以覺到古溜古溜的觸感,

但還是得馬上補上化妝水,不然還是會覺得有點緊蹦!(不知道是不是我洗得太乾淨了)

nEO_IMG_DSCF6054.jpg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