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了好多這間的評價都不錯,之前同事也來吃過說很不錯,所以我也要來一嚐究竟
第一次特地前來,卻來來回回的怎樣也找不著它的蹤跡,只好放棄
後來再認真的google了一下..原來就在路邊而且我還有經過兩次耶,居然還是沒看到= ="

這次去完逢甲打完美白針後就殺去一中找它報到了,這次我一定可以找到的!!!
吃完準備再來去中友廝殺一番

這次果然一次就找到了,招牌真的很不顯眼耶,要不是先確認了一定還是會錯過的吧

 


門口有一個超大的可樂罐黑板,寫著菜單



午後的陽光灑落在庭院裡,加上一台復古的偉士牌,顯得格外溫暖的感覺



色彩鮮艷的室內

 

因為我們到時已經一點多了,一進門店家就說只營業到PM2:30而且出餐可能要20分鐘問我們還要不要吃,都來了當然要吃囉!

牆上掛著許多貓咪的照片,店家可能很愛貓吧




趁著出餐等候的時間,四處拍一下



另一邊的小隔間
鮮艷的牆壁上有一些可愛的插畫
 



旋轉書架上巴著一隻聽音樂的小怪獸
 
 

櫃枱上的小鹿斑比與格子小熊



另一邊又出現了貓的照片和小紅磨菇(瑪莉兄弟呢...)





廁所外的〔魔鏡〕
 


門口的復古打字機,上頭還一隻耍寶的金魚
 
 

門邊的座位,原色牆壁搭配黑白桌椅再加上古早味地磚,又是另一種懷舊的FU



沒多久出餐了,其實也還好啦,不到二十分


先出的是蛋黃奶油培根



我只有一個疑問:蛋黃勒??
我們研究的結果,不是和在一起了就是其實是蛋黃麵吧..哈

看的出來醬汁很濃稠嗎?!不過有種煙燻的味道我不是很愛



我點的蕃茄德國香腸
看這紅通通的顏色就感覺得出來很”茄”吧



好吃的德國香腸,不會軟軟爛爛的,有點脆度和嚼勁,好吃
對面的傢伙偷嗑了我的好幾條呢



看到旁邊的人吃青醬蛤蠣,好像也很不錯...很青..下次再來試試
這裡的醬汁都屬於很濃,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合吧

個人覺得值得再來..有興趣的人來吃吃囉~就在中友附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