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同事吃過推薦說不錯吃的牛肉麵
剛好我也很喜歡吃牛肉麵,所以就找了一天中午跑去試試了
它位於英才路和巷子的轉角,對面是中正國小
店面不怎麼起眼,但到了中午人越來越多


除了牛肉麵外還有其它的乾麵,水餃,湯等等的
不過我當然是吃牛肉麵囉
它有招牌三合一牛肉麵,由牛肉,牛筋,大餛飩組合
但我不想在牛肉麵裡看到”大餛飩”,所以我就點了半筋肉牛肉麵



大熱天實在是不該吃這種又燙又辣只會讓人熱上加熱的食物
但光看到這個肉就讓我忘記身上的汗拚命流出來的感覺
(我說...可以讓油一起流出來嗎

(神說...孩子,別傻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吃了多少東西它就回饋你多少體重)
╮(﹀_﹀")╭ 好吧好吧..我認命吧



可是客倌啊..你看看這個肉,怎麼可能抗拒的了呢
就在我吃的大粒汗小粒汗時才聽到老闆喊~二樓有座位,冷氣開放哦!
(╯‵□′)╯︵ ┴─┴ 翻桌啦!
可惡..為什麼不早點喊啦


嗯..好吃好吃
就是好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