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格友都寫過樂山娘,評價屬於中上,所以讓我亂期待的,
所以大海吃了沒幾天就又跑去吃了樂山娘
不過這篇放了兩個禮拜一直沒有整理 
還不到十二點,還好沒有什麼人


坐下來就有人送上菜單及熱麥茶
牆上貼著人氣商品,推薦等菜單
牆角掛著一台籃球造型的小電視

 


門口停了好多車,但裡面還沒看到一個人

 


我坐位的旁邊就是吧台,可以直接看到出菜口,地板有點小斑駁,屬於沒有裝潢的店
但這些都不重要,東西要好吃才是最實在的



吧台上放了一隻胖胖招財貓,旁邊還有啤酒瓶,這兒有賣酒嗎?!我沒注意到



桌上放了一罐大胡椒罐,但我已忘了我到底有沒有用,真糟糕= =|||
就在我把手放在桌面上時,發現桌子居然是黏黏的,不是還沒有客滿到忙不過來嗎..><
 


今天點的是很多人推薦的強棒拉麵,沒多久就送到我面前了
有筍子,高麗菜,蛋,竹輪,魚板,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有叉燒囉
可惜的是蛋是全熟的
湯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喝哦
我喝.....嗯....
對我來說呢,味道不夠濃,麵條也太軟爛


 


叉燒~軟軟嫩嫩的,但有一點點豬老兄的味,我不愛! 



最糟糕的就是高麗菜了
沒有清脆的口感,反而是那種似乎放了好些天的感覺,菜的旁邊都已經變黑了 




吃完以後我的感想是失望
很多格友都說好吃的不是嗎!?
客觀來看我只能說口味跟我不投緣
但是以清潔度和新鮮度來說
這裡並不是一間會讓我想要再吃一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