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老師卡好勒
今天居然又給我ㄉㄧㄠ車了
還是在一個大路口
距上一次ㄉㄧㄠ車地點離不到五百公尺
xx勒,我是跟這裡犯沖是不是啊
這時候什麼女生要有氣質的鬼理論早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心裡不停的咒罵著所知的"彰化"&"絕句"
xx的,xx的,xx的...啊~~~~~~~
要牽到有機車店的地方會牽死我耶
豈碼要走個三四十分吧
阿娘喂~要逼我運動也不用來這招吧
還好沒下雨不然我就躺在路上哭給你看啦><
牽呀牽...走呀走的...兩分鐘後
從後方我剛經過的兩個先生口中又傳來同樣的問句:
[小姐,妳的車是沒油還是壞掉了?!]
我也同樣大聲的回他:
[壞掉了!!!!!!!!(心裡又os了一句"彰化")]
[要不要我幫你看一下]

當然好啊,如果有人能幫我搞定它我會幫他祈福的

我馬上就停下腳步,ㄘㄞ起這台爛車

無奈跟上次情形一樣

就算是壯丁來踩也發不動

所以一樣準備用"拖"的,把它拖去機車行

[小姐,這樣拖太危險了,還是你先在這裡等我們,等我們把車牽去修再來載你?]

[呃.......不用了啦,沒關係...我有被"拖"過了,不怕@@]

[這樣哦,那妳小心一點]

然後還轉身對他同事說:

[人家是女生你騎慢一點嘿]

先生,你真是個好人耶,請原諒我要用面惡心善形容你~

就這樣...拖丫拖的

過了快十分鐘吧

終於到了目的地

我又是連忙的跟人道謝

沒想到那個先生還對我說:

[妳要小心騎嘿]

@@.........嗚.........

我不想要再有遇到好人的機會啦

就算每次都有遇到善心人士幫忙

但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遇到

這已是這三個月來的第三次了耶

再下去我的蘿蔔會越來越茁壯的><

 

最後換了電瓶

但老闆說電瓶並不是會熄火的真正原因

只是讓我若是用踩的也能發動而已


真正原因還有別的

%$#%&((&^%#$#$%(&^%$$@#%^%%$

而且還告訴我我的車本身就很難踩

下次再要踩的話請旁邊的壯丁幫忙會比較好發動

機車勒,我不想再有下次了啦!!!!!!!!!

拎老師,拎周嬤,拎..............=嗶..........(被消音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我可以走了

中午沒吃肚子餓的要死

本想說終於可以去飽餐一頓了

沒想到才出機車行

就~給~我~下~雨~了!!!!!!

看勒~~~~~有沒有這麼衰啊

也不過才生日的隔天就要這樣搞我嗎?!

本來打算晚上要辦的一堆事

現在全沒心情做半樣了

頭上無限隻烏鴉盤旋~~~~~~~

好吧,算了

我不吃..減肥行了吧

沒想到一回到家

雨停了

看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又被消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