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拿到了瘋體驗發行的五折體驗卷,所以揪了朋友一起去體驗
店員電話通知我時說需提前預約,而且假日只有開放六的中午和日的晚上,所以我就預約了六的中午
但到了禮拜六的那天,還沒吃到就已經讓我的FU不太好了! 在看食記之就前先聽我小抱怨一下吧...

在我拿體驗卷給門口的帶位小姐告訴她我有訂位時,她有狐疑的表情和口氣重覆了一遍我的話:妳有訂位!?
她看了訂位表一眼便對我說:妳訂的是明天耶! 
我:我訂的是今天啊! 
接著她走進去跟裡面其他人確認後她又走出來對我說:我問我們家的人確認電話跟妳訂的位置是禮拜天!
聽到這句其實我已經有點不高興了,那口氣似乎是在說:明明就是妳自己搞錯日期了!!
我:但我訂的就是今天啊?! 
她:.....不然妳們等個十至十五分鐘,我再幫你們找個位置! 
我:好吧,那也只能等了 
就在等的時間裡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所以我又去跟那個女店員又問了一次:妳說是我訂錯日期?! 她立刻毫無遲疑又肯定的回答我:對! 
我就問她:你們禮拜天能體驗的時段不是晚上嗎,那我又是如何訂到禮拜天的中午時段呢?!
這次她唔了兩秒後說:沒關係,反正我們有位置給你們了! 
這句話讓我更不爽了,這種態度不就是另類的在表達〔我已經有位置給妳們了,妳還想怎樣?!〕 
妳沒關係我有關係勒~”~白等了十分鐘就算了還要聽妳用這種態度來服務 
難怪網友都說他們的服務態度需要加強,果然! 
個人淺見,如果只有一個人反應還可以說是個案,但如果很多人都這麼說時就表示員工訓練出了問題
更何況是有收服務費的店,要讓顧客給的心甘情願才能永續經營吧,
因為服務品質參差不齊,所以如果有選擇,我會看人給!
我記得消基會有說過消費者是可以因為服務不佳而拒絕另付服務費的
好了,不爽完還是要吃東西,開始吧~

在店的右手邊有一大片玻璃,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什麼時候有那片湖的,我怎麼沒看過勒,太久沒來了嗎?!


 
這佈景還滿有fu的~

 
 

吃法介紹

 


我們的位置是靠窗邊的半圓型沙發,可以看到窗外風景,不過其實跟上面那張差不多
  



頭上的造型燈



另一邊看到的是百貨的廣場 




雖然過了中午,但人還不算少

 


菜單



現在每人可以以一道一百元的優惠加點現炒料理



怎麼泰式的好像都是這類顏色的碗盤



公匙公筷,如果你們感情太好不想用也行



接著先送上了兩道小菜-蝦餅和百香果青木瓜還有泰國香米



湯底出場~我們點的是青醬咖哩和麻辣的鴛鴦鍋(應該是吧,當時我不在場><)
 


趁著菜還沒上桌先去四處拍拍
果汁區~當然會有泰國奶茶囉,等會一定要喝看看



有兩台咖啡機,一台是某牌的有咖啡和其他奶茶及巧克力等,另一台是只有濃跟淡的咖啡機



我當然要喝的是濃黑咖啡囉,為啥看起來像有加奶精一樣勒??

有一點點稠稠的口感,我不愛,不像平時喝像水的清爽感!
朋友喝的是卡布奇諾,奶精味太重,我也不愛!

 

花茶區~我把玫瑰綠和養身享受茶加在一起泡
甜菊葉的甜應該是要很好喝的,不過也許是我摻在一起的茶包不太搭吧

 


好了..該回桌去準備大開殺戒了
每人兩種沾醬,我只記得綠色那盤有酸到><


 
基本菜盤

 


肉類只有牛肉和豬肉兩種,各三盤



服務生會推著餐車沿桌點菜,但我覺得這方式不適合我們,只適合小鳥胃的人吧!而且菜色算少的..
雖然不用自己去拿,但並不是隨時都看的到推餐車的服務生,而且有時餐車上的某些菜是空的或是想吃的菜這車沒有(基本上好像有兩台車的,但某幾樣菜只出現在另一台車上,而那台車怎樣也走不到我們桌邊,結果有好幾樣菜都是我們自己在別桌或別車上看到有才請服務生另外送給我們的,不然我們應該永遠也不會知道其實店家是有那幾樣菜吧



跟另一邊比起來我比較愛青醬咖哩鍋,味道夠濃也很香,東西其實都可以不沾醬直接吃,但要喝湯的話會略鹹

  

烤麩,其實就是麵筋

 
炸水餃,內餡包的是牛肉 



四個人裡只有兩個人吃肉,破天荒的我們並沒有把肉消滅,尤其是豬肉,銷路很不好,雖然切的很薄但吃起來還是澀!



公仔麵,其實就是泰國泡麵,外面也都有在賣
 
 

魚包蛋~我就是被網友拍的一張吸來,可是吃起來怎麼沒有"啵滋”的感覺勒@@
 
 
泰國茄子~服務生說口感像檳榔,但我沒吃過檳榔耶,就有待吃過的人說說到底像不像囉
不過老實說裡面那一顆一顆的拍起來還有點恐怖耶
 
 
這就是我們要來的菜色之一,餐車上一直沒看到這樣,但心為什麼黑了勒
 


鍋裡總是保持滿滿的^ ^"



加點的月亮蝦餅上菜了
還算厚,若是蝦子的存在感能大塊一點會更優



另一道加點的檸檬魚
肉沒有很嫩,而且...居然第一口就吃到了廚師送的大禮~

這麼一大坨魚鱗!!難道魚鱗才是主角嗎 = =
要送請送可以吃的東西好嗎,
我想吃肉不想吃鱗片啦!!
我能不能說這位廚師並不夠用心呢?!
我想說,用心,貼心 ,誠心,才能抓得住客人的心啦!





甜點只有一種-芒果冰淇淋,只有一球沒有無限



整體來說,菜色太少,不管是肉類或菜色,甚至是冰淇淋 

如果是用原價來吃,菜色吸引不了我,更違論是服務,但我也要很誠實的說,咖哩鍋湯底實在不錯!就算我們已經吃飽了,但聞到別桌傳來的咖哩味還是一樣覺得很香!
不過我真的覺得服務品質上還有非常大需要改善的空間,像是一開始推餐車的服務生,面無表情到一個境界,好像我們只是會說話的四顆石頭一樣,如果多CALL她幾次,妳就會聞到空氣中漂散著一股不耐煩的氣味!!!請問,服務費是在付心酸的嗎?!
可是也還是有遇好的服務生啦,二三點左右似乎換了一批服務生,有兩個就很不錯,一個是女生,叫了她好幾次也沒讓人感覺到她不耐煩了,另一個是男生,笑容更多,態度更親切!
只是對於這樣參差不齊的服務品質及網路上網友們給的評價,店家實在有必要加強改善,不然就算東西好吃也會流失許多客源!
像我就是一個會因為服務不佳而沒有再上門意願的顧客之一!!!
 





arrow
arrow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