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突然想到之前買的火車計次卡還有九十幾次沒用完,該去辦退錢了!

結果,一看...oh my god..你不會這樣對我吧

95.09.11到期...而今天是...95.09.12

吼~~~~~~~~我一直記成是95.09.14才到期的啊!!!!

不會吧....不會吧...裡面還有九十幾次耶

起碼還可以退個一仟二百塊回來的耶..我可以吃一兩頓大餐,玩80個小時的網咖,吃48碗泡麵的耶...

別這樣玩我吧,我現在是個窮人耶...鳴....

啊~~~~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想說去問看看還能不能退

結果..還是被打了回票><”

我怎麼會這麼悲哀啊...

人家說〔花錢消災〕..老天啊...你是要幫我消什麼災啦!

害我本來想去上課的心情都掛了

現在我只想學蠟筆小新裡的妮妮和她媽媽..拿出一支兔娃娃..

狂揍一番!!!

 

唉,心情更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