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當我停佇在逢甲的某台抓娃娃機前,突然有個像國中生的小弟在我旁邊徘徊

我本來以為他要抓我前面那台的娃娃機..我還很好心的想要讓給他玩..

沒想到...他又繞到別台去了@@?

不玩!?那我繼續看..

結果我突然聽到二聲:〔阿姨...阿姨...〕

我瞄了一下四周...沒阿姨啊~~

當我頭一抬起來,那個死小孩...居然對著我又喊了一聲~~〔阿姨〕

有沒有搞錯啊!!!!!

你有那麼小嗎!??!!?我有那麼老嗎!!?!?

居然對著本姑娘叫阿姨!?!!?

當我還陷在”阿姨”的漩渦裡時,他又接著問:阿姨,你知道這裡有遊樂場嗎?

ooxxoxxoxo..不知道!

呿~~你都叫阿姨了,阿姨怎麼知道什麼遊樂場?!?!

呿!

 

打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