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失眠的夜..

 

此刻的你應該正在熟睡吧

 

翻了一整晚,怎樣也睡不著

 

或許是肚子餓了,或許是腦袋忘了下班,或許是周公下棋的名冊硬是少了我

 

無論如何,我又得熬過一個無眠的夜!

 

不過,我想我該是電腦中毒了吧

 

無時無刻,黏在電腦前

 

看著來來往往的朋友,同事,同學..看著大家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看著你們寄給我的mail,看著始終看不完的千奇百怪

 

或許該是結束這種沒有重心的生活了,也或許該說是應該改變我一直以來只放一個重心在我世界的生活

 

我的重心不見得你看得到感覺得到,看來也並不是你的重心

 

以後,我的天空~~~

 

決定不再只有放曾經那個我以為是的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