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很多次從來都沒想過要拍
這次突然心血來潮就小拍了一下
每次去吃只覺得人很多
尤其是用餐時間就整間滿滿
沒想到原來在潭子人氣亂夯的呢
很多都是加工區的員工
只是,它漲價了好幾次了說
 
 

牆上有可愛的插畫
這面看起來像在非洲草原

還有一面是兩個小朋友盪鞦韆
 


桌椅就像是小學生的課桌椅,
二樓也有位置,不過沒上去過~

醬料自取,還有飲料喝到飽


以前都吃招牌或泰式海鮮
後來看了朋友吃的麻辣鍋覺得好好吃哦

所以有次就改吃麻辣鍋
嗯~果然好吃
合我胃口

只是這次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突然想吃麵,所以改點了麻辣脆麵鍋
想說都叫麻辣鍋應該只是裡面的料有點不同吧

但是鍋一來我就覺得那不是我認識的它啦!!
吃下第一口,果然~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料和味道都有些許的不同
沒有油條,多了不像花枝的花枝和脆麵
其它差不多就是南瓜,鴨血,豆腐,玉米,米血,餃類,豆皮,豬肉,金針菇,高麗菜等等
我還是比較喜歡麻辣鍋的味道
還是和煮的人有關係???


 
人啊~還是不要變心的好
麻辣鍋~人家還是愛你的
就原諒我這次的出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