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要上半天班,所以就約了朋友來這間她推薦又剛好在公司附近的早午餐
老闆是外國人,也許因此來這兒的外國朋友也很多,當然也有很多台灣人囉


坐下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開始點餐囉!
中午時間,呷飯皇帝大啦!!
不意外的,logo就是一隻鳥~



有單點,有飲料,有午餐,有三明治,有鬆餅,有漢堡...等



我當然要吃炒蛋系列囉
琳琅滿目的組合,看了好久終於決定來個半素食炒蛋
有肉也有菜,還可任選三種蔬菜
土司可以選全麥,果汁可以加價改咖啡
重點是咖啡可以無限續唷!



點餐點到一半,忽見一胖屁屁出現在旁邊,對著隔壁的人客搖尾示好,當然~這是有企圖的囉



點完餐後就可以開始環顧一下店內四周的擺設,走的是美式簡約風格
廚房櫥櫃上也有一隻logo鳥~



牆上掛了一只沖浪板



另一面掛了許多似乎很懷舊的照片(因為沒有走近去仔細看,所以只能用”似乎”




老闆~總覺得像某個明星,但我一直想不出來是誰@@



老外好像很喜歡坐戶外,應該是熱愛陽光吧!!但我是台灣人,我怕黑




美式餐廳似乎都是這種鐵的餐具桶,還有一些調味料
想當然爾是咖啡先來囉~
嗯..感覺應該是放了一陣子,難道是沒什麼人喝咖啡嗎?!
網路上看到人家說服務生會很頻繁的問你要不要續杯,但為什麼我們請小姐續杯她卻叫我們自己動手呢?!
結果要去倒又是空的
跟其他小姐反應後有說要幫我們倒,但續了幾次就再也沒人來詢問了



老闆正在跟客人聊天,滿多外國客感覺都是熟客了,都會打招呼!



然後,朋友的磨菇漢堡先來了,有附薯條



看起來有juice,比上次在伯朗區的好多了



接著,我的炒蛋也來啦~
剛選的蔬菜和肉都和蛋炒在一起,還有帶皮的馬鈴薯
另外我選的是全麵土司,再附一盒奶油
耶!!開動囉~



打游擊的店狗見我們這桌有食物了便轉向我們準備展開攻勢



來一小段店狗獨寫吧~
我知道這種大狗為什麼容易流口水了,因為嘴的外圍快下垂了嘛



左邊等完換右邊



本來我在想:看牠多麼有光澤的秀髮啊,可以考慮去當狗界洗髮精代言哦,害得我都想問牠你主人都給你洗什麼啊,我也想給我們家那一頭亂毛的傢伙閃亮一下
誰知摸了一下牠的毛...哇咧,跟想像中的柔細秀髮差很大溜~粗粗的觸感,讓我不禁懷疑這光澤度只是光線的折射嗎@@



我試探性的半伸出了手,想試試牠是不是也會握手
哈~bingo,牠的手馬上抬了起來



但牠似乎人在朝野心在漢呀
雖然手放在我這兒,但整顆心和目不轉精的眼神早已直嚕嚕的盯著我朋友,希望他可以賞牠一口飯吃吧!
這時,服務生說:牠可以為了吃出賣牠自己...但是牠不可以吃哦
喔喔~真抱歉吶..不是我們不給你吃,是人家說不可以給你吃
有沒有覺得手是白握了呢...XD


吃完,好飽~
想要跟外國朋友聊天的人可以來這裡交交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