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下起了傾盆大雨,懶得全付武裝的回家

想起好久沒踏進電影院了,臨時決定去威秀看個電影吧..

剛好16號才上映的"心動奇蹟"我很想看,所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也想順便測試一下我久未發揮作用的淚線是否依然正常...

temp

   <縱然天崩地裂,也要守護著你>

看電影,說走就走!!(我也很想說:去日本,說走就走!...可是..哭)

從電視預告片段就在灌疏"感人"的情緒,所以我特別準備了一把面紙要去擦乾我的眼淚和鼻涕..哈

看這片的人不多,多半是男生跟著女生來的吧,我想...

也有爸媽帶著小朋友來,但我很懷疑小朋友有辦法接收到這電影所要傳達的情緒嗎??

 

前面一小段都很詼諧,還不時聽到後方的"太太"發出很誇張的笑聲呢悠嘻猴[48]

沒多久就開始地震了,還真的拍的滿嚇人的,會讓人想起921A

總而言之,這片就是在敘述一隻狗如何救了牠的主人們,中間那段感人的過程及最後圓滿的結局!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地震將屋子整個震垮了,爺爺和孫女都被壓在裡面,家裡的狗-瑪莉不放棄的拚命想辦法要救牠的主人出來,

在最後終於讓自救隊將牠的主人救出來後,卻因為自救隊無法將牠及牠的小孩們一起帶走,牠只好無奈的追著飛起的搜救機及眼睜睜看著主人離開

看到這兒的我在想~牠的心裡是不是在想:為什麼我拚命的把你們救出來以後你們卻不帶我走呢ㄤ

牠和牠的小孩們獨自在沒有糧食沒有人的災區生活了16天,這中間牠還每天不管刮風下雨都咬著小時候小主人送給他的那顆球到他們常常玩耍的那個草原等著牠小主人再來陪牠玩

可惜..一直等不到

最後,牠的主人終於回家要去接牠了,神奇的是..牠真的還活著,連牠的三個小孩都一起好好地活著呢...嗚....感動吶

 

聽說,真實的那隻狗到現在還活著,且是混種犬,而電影為了拍攝才將狗改成柴犬!

片中的小女孩~佐佐木 麻緒,演的真是情感充沛,小小年紀不簡單!

佐佐木麻緒

慈祥的爺爺~宇津井 健,以前電視上看到他就一直覺得他很慈祥,就連他演日本黑社會老爺也一樣..哈

宇津井健

廣田亮平,非常照顧妹妹的哥哥...看出來了嗎?他就是演佐賀的超級阿嬤的那個搞笑孫子哦

廣田亮平

主角~瑪莉 小時候,可愛吧,所以就有人擔心會因為這片又興起一股瘋養潮,像當初的可魯一樣,然後又出現棄養潮@@

瑪莉

 

這片並沒有一觸及發的力量,但卻是不斷一點一滴的在加溫...

我覺得,這片還滿適合女生看的啦

不過,那些我認識愛看噁心恐怖片的女人例外

還是該說,他們不能把她們歸在女人的行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