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晚餐時

我家的豬從冰箱拿出一罐剩下一半的干貝醬要配飯吃

然後他說:啊!發霉了耶!還可以吃嗎??

我在旁邊說:只有瓶口而已,不會死啦!

他又說:你確定?!

我又說:對啦...吃不死你的啦!

然後,正當我繼續邊吃飯邊看著電視正在報導四川大地震的消息..

突然..有一隻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挖了一口干貝醬在我的飯上

然後從那個兇手的口中冒出:你也吃一口!

cow自己死不夠,還要拉人作伴的哦?!

但"它"也已經真實的躺在我的飯上了,我還能怎樣呢,

只好儘量跳過它躺的區域進食...沒想到,又在我專注看著電視的時候

那隻該死的手又伸了過來,更迅速的將那一口干貝醬和我的飯撹拌的"非常均勻"

 

yociexp74yociexp74yociexp74yociexp74yociexp74yociexp74yociexp74yociexp74

 

然後那個殺千刀的兇手還說:飯要吃完哦!!!

 

可惡啊!  45014  你一定會下地獄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