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後

居然還是會在看到時隨意看著關於你的內容

而我卻無法百分之百的肯定

對你剩下的是好奇?是友情?還是些什麼

但我確定不會再是在乎

關心嘛..我想應該也不需要了

曾經那些義無反顧的在乎

如今都已不復存在

時間果然能沖淡感覺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到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

開心的,傷心的,快樂的,難過的

而今也都只是回憶裡的一段養分

那些話,那些簡訊

我不清楚用意,我也不想懂

也許是你在為自己找一個失敗的理由

也許是我總遇到類似的人

也許如你曾說

因為我的個性才改變了我們

但檢討了我的你有檢討過自己嗎

曾經裝瞎的我就算早已看清卻從未說出口

欺騙自己也放縱了你

也讓我學到

盲目的忍耐或接受

並不能改變或成就些什麼

我沒去結論是什麼種下了結局

已經結束的我也不想再思考

但我認為

這樣的下場

不會只是我的錯

 

現在的你好不好?

其實我並不想知道

我想知道的只是

我離開的

是不是都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