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無意間吃到了這間牛肉麵,真是好吃啊
本來以前最常吃的就是三x巧福了
自從吃了這間以後,只要想吃牛肉麵就會想到這間
帶同事來吃過後,同事也說吃了這個誰還會想去吃巧福呢
當然,口味還是見人見智,我說好你不見得會認同
所以自己去體驗吧



雖然沒什麼裝潢,但用餐時間人潮總是來來去去
除了這裡的位置,旁邊還有一間隔間



酸菜和飲料自取
免費飲料是偏間的蜜茶,可不是冰箱裡的果汁汽水哦

吃牛肉麵怎麼可以沒有酸菜呢,你說對吧

還有其它一些小菜,不過我一個人光吃牛肉麵就很飽了,實在沒辦法再多點什麼了
 
沒多久就上菜了
大碗吧,我每次都吃的很飽



麵條呢..剛好
不會太軟或太硬
 


我今天吃的是滿漢牛肉麵
有牛肚,牛筋,牛肉
湯頭可以選辣或不辣
我這個重口味的人想當然爾是點辣的囉
他們的辣還滿辣的,嫌不夠辣的可以自己再加,但小心別變成射鵰英雄傳裡的香腸嘴喲



其實肉已經算半筋半肉了,但人家就是愛牛筋嘛..看能不能多吃點膠原蛋白,把偶的皮蹦緊一點

 

牛筋(膠原蛋白!!



牛肚 
我只有一次吃過太過軟爛,其它次都很OK



因為它屬於重口味的湯頭,但不會只有死鹹的醬油味
所以非常合我胃口,是會讓我一吃再吃的食物!

反正就是好吃啦!!! 

 

尊品原汁牛肉麵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72之6號
04-24520528
台中市福星路602號
04-27036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