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它開幕就一直想要去吃,但只要沒提早訂位都是客滿
直到前陣子才終於吃到,你看看..都開幕多久了才吃到
去吃當然是衝著它屬於王品集團,也衝著它物美價廉的價錢
我.一.定.要.吃.到!
這次,我終於預約到了,本來是要和朋友一起去吃,但最後變成了自己一個人的午餐!
 


還有半小時,人還是很多
在外候位的人也很多,時間沒到一樣~”請稍候”
 


等了半個小時後,終於..終於...換我了
可惜雙拚沒有牛羊配,為什麼每家店幾乎沒有這個組合呢,why~~~~~
 


點完餐趁空檔快來幾張室內照
前一攤都吃的差不多走人了,所以有些空位正等待著下一批來客,不過也都被人訂走囉
 


吧枱也坐滿了人
 


廚房的人員正在切肉
小姐~我的可以切大片一點嗎

 
有石頭鍋和涮涮鍋,而我選了石頭鍋,但對我來說~好淡
所以從頭到尾我沾了好多醬料~
點完餐後服務生先給了一碗醬料,另外還有一盒可以自行添加的佐料
有蘿蔔泥,蒜泥,蔥花等等,加完他就會收走了!
另外,還有一杯冬瓜檸檬,可惜不能續杯(意思就是續杯要加價的啦!)


 
接著服務生就會端上石頭鍋,裡面放了幾片高麗菜,
但老實說,我剛看到高麗菜下及鍋邊沾著的那些炒過的洋蔥和蔥等的

覺得好像是前一個客人吃過的鍋底,賣相實在很不怎麼樣

 

菜盤
料還滿多的,也滿新鮮的
白嫩的豆腐上還烙了Mark

怕你搞不清楚你正在吃的是哪間
 


那個.......
我忘了我點的到底是牛肉還羊肉了
因為太久了啦...只是照片一直沒整理出來
 
   


耶~吃肉囉
 


人一直不斷的進進出出
生意果然好到不行啊



這表示你所吃的每一片肉都有保障...吧
那....菜呢

 


以這個價位,雖然菜盤沒有很特別的菜色,但卻能吃的很飽,難怪人總是那麼多!
噢~我好飽哦!
肚子餓了嗎?!
快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