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各百貨都在周年慶,在血拚之餘還可以逛逛各種獨家商品展售會,記得上次是snoopy五十還六十周年特展!
這次是航海王,趕在展售會結束前一天,再來去逛逛還有沒有什麼可以敗,順便看看展售會!
沒錯,我的重點就是喬巴啦~

不是航海王嗎?!怎麼還出現變形金鋼?!
 

旁邊還有open將走道,現在是綜合展嗎?!還是該集團有贊助?!
 

入口處的魯夫就像是真的在對你大喊:讓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不過為了要拍這個點可是讓我等了快有十分鐘之久呢~有個媽媽要幫他小孩拍合照,左拍右拍的就佔了快十分鐘,超狂熱的,比她的小孩還興奮
後來看到那個媽媽在展場裡不停穿梭忙著拍照,連小孩也無心顧了,等到她照都拍完了才回頭找她的小孩!

Yes~一進門重就看到我的重點喬巴啦..超可愛的,我想帶你回家

帥氣的魯夫

人物陸續登場
 





除了公仔,還有大型立牌,不過我覺得有的都不太像了






靈魂人物們當然是一定要多拍幾張的囉~




可是娜美和羅賓很少,所以我好像也很少拍到她們@@

  

還有Q版公仔耶
 



有蛇姬呢,你有沒有也被她迷住了呢

香吉士,我也想吃一次你的好吃料理

看到肉的魯夫眼睛都發亮了


Q版人妖還滿討喜的,不過我怎麼感覺有像藤野的FU呀


終於有娜美了
 


喬巴你又是看到什麼呢..


千陽號也是重要角色,當然不能錯過
 

海軍也來一張唄

重點~~喬巴寫真開始囉
萬聖節喬巴~不給糖就搗蛋!!!


膽小的喬巴


連巫師都有哦

是太短爬不出來了嗎

速食版





看來看去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巨型喬巴了,如果能有一尊放在我房間站崗多讚啊

難不成千陽號也要出變形版..噗~
 
展覽當然就是要賣商品,不過..鴨子個人覺得都貴森森吶,不太親民溜 






索隆的公仔都賣光光,一個不留!


 
你找到你的蔚藍海域了嗎~ 
 

照片太多了,只放我的重點部份,完整版到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