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暮光之城第三部了

最近常常不知覺的看到三更半夜


一開始我根本沒聽過這片

要不是有人問我有沒有看過

跟我說很多人都說男主角很帥

這才吸引了我的興趣害羞

但也一直到第二部上映了我才趕緊看了第一部接著去看第二部

嘿嘿..果然很合胃口

我第一次因為電影一口氣跑去買了四本原著

想研究它完整的劇情

電影都比較簡短,很多源由交代不清

害我有些地方根本搞不清原因

看了書才發現原來很多內容其實跟電影有所出入

難怪人家都會說當然看書比看電影有趣多了(雖然我不是完全認同..)

因為有看過第一二部的電影

所以在看書時就可以不時有畫面出現

但卻少了點直接的感動,沒辦法,已經先看過電影了

但我還是會想要看電影(因為愛德華深得我心嘛紅心)

這片之前我一樣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雖然有人說他戲裡太白太娘還是狼人好

我卻覺得他這造型還比<記得我>有型多了

昨天看到某一段

我居然....泛淚..

可能是第三部還沒上所以陌生的劇情比較容易能產生情緒

希望電影上映時能給我更大的感動嚎啕大哭

 

嗯..提醒了我

很久沒去威秀走走囉

希望這次售票員不要再想賣我兩張票了

已經好幾次都同樣對我說:妳要的位置不行哦,只剩一個空位而已

..........................

"我只要一張票啊"

"是哦...我以為你要買兩張"

.....................

我是臉上有寫我要兩張還是我有託夢給你嗎!?沉思

有規定一個人不能去看嗎???

不問我要幾張票卻直接幫我決定我要買幾張,真怪....

 

=========================================================================================================================

 

因為"淚"這一詞,突然讓我莫名其妙的思考起一件事

最後一次被人看到哭是什麼時候呢??

我忘了~~~也不記得被誰看過~~~

你有嗎?!還是妳?!...

這時有點慶幸自己的壞記性

我會哭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我痛會哭,吵架會哭,生氣會哭,難過會哭,感動會哭(只是因為看電影..所以這點不算)

但卻不曾因為高興而哭過,所以我一點都不懂得什麼叫喜極而泣

如果淚線可以控制

我壓根就不想哭

因為


是一種軟弱的行為


很悲哀的

我控制不了

 


(嘴賤的朋友們,一定會有人想說:妳?!怎麼可能~妳這個冷淡冷漠又冷血的人有眼淚嗎?!)

(很抱歉,我就是有耶,而且還愛哭的要死呢,怎樣~而且我的血就是熱的,因為我不是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