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發現...原來我也有很多夢想..

卻也慢慢發現...似乎沒能力去實現

我的異想世界

會希望有人能陪在裡面

但是,誰真的懂我嗎

還是只懂我想讓你懂的那個我

我的心中仍有排名,但Top寶座已然退位..

 

生活中,好多事存在著矛盾

像是一朵玫瑰花,帶著札人的刺

但在刺人的背後,卻活著一顆易碎的心

好像可以一個..卻也好像不能一個人


鐵灰色的天空,漂浮著灰灰的雲。
鐵灰色的城市,窗子透射出黯淡的光。
鐵灰色的大樓,關著不開心的人。
鐵灰色的街道,塞著動彈不得的車子。

繽紛悄悄地和這個城市道別,忙碌的人們心中失卻了愛。
天使哭泣了,眼淚在空中飄,變成了雪,五彩繽紛的雪。
雪片片堆落,堆出了開口笑的雪人。
雪人似乎在說──

困頓的人們啊!
要笑,不要哭。
真的哭了,也要記得將眼淚擦乾。
勇敢地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