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我又”刁車”了(咬牙切齒狂飈髒話中..)

這次它真的死也不願動

林老師卡好咧,是怎樣啊

不讓我在路上推車不甘心就對了是嗎?!

有必要這樣搞我嗎?!

是在懲罰我提早下班還是在懲罰我都不去修理它(狂飈髒話again.. )

只好打給跳海真,沒辦法嘛,誰叫他家離事發現場最近

然後他帶來了一條繩子,就在我們綁好兩端準備出發時

只見他催了一下油門,我愣了一下

接著,發出狂笑

別怪我太不淑女,這景象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他的車前進了大概5公分而已吧

就聽到”ㄆ一ㄚ"的一聲,斷了!

他還回過頭來問:有用嗎!?

結果問了才知道他拿的是他老媽的曬衣繩

是曬衣繩太脆弱,還是禁不起我們兩個的體重

XDXDXDXDXD

噢~媽呀,快把我笑到從車上摔下去 >///<

只好叫他先騎去機車行借看有沒有可以拖的工具

我就自己慢慢的牽......過去

看著眼前還有好長的一段路

沒力的小綠又顯得越發的沈重

正當我牽著牽著

有個人騎過我身邊後停下來了

回過頭看著我的他似乎頭上帶著一圈光環

登登....好人再度登場

”妳沒油了嗎?”

”是發不動!我要牽去遙遠的前方的機車店修理”

”不然,我用騎的幫你推過去好了,不然妳要牽很久耶,車子又很重”

然後

我就被人用腳踢著小綠往前滑行了....

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在路上行駛

$$%(&^%$&()(&^%$&^$&^%%#$@

天啊,我好想譙人哦!!!!!

不過,也還好又被我遇見一個好人

這時我又想感謝還是有好人的存在,而且還可以被我再次遇到,

眾神明啊,感恩ㄋㄟ

死小綠,再讓我有遇到好人的機會,你就準備躺進棺材去啦~~~><~~~

 

接著晚上跟跳海真去苑裡一間聽說有名的店買東西

無奈衛星導航要趕報告不能去

只好我們兩個自己去了

慘的是我這個人根本搞不懂東南西北

坐車時也從來沒在認路的

偏偏開車的也沒把路記起來

開著開著

我們就在通霄迷路了耶

不是要去苑裡嗎,怎麼在通霄迷路??

沒錯,就是迷路了嘛!

而方向還是那個衛星導航報的

我看是報告寫太多秀逗了,該報修了

後來是打電話給店家問路才到達

尷尬的是店家其實已經過了營業時間,大門早已深鎖

卻為了我們再度開門讓我們進去

整間店只有我們兩個,好像VIP的特別服務

哈~還好店家有同情心,否則我們就要含淚的打道回府了

就感心ㄟ啦!!!

衝著這點,就多買你個幾包吧

回到導航家都已經快十二點了吧

折騰了一天,還好隔天放假,不然我一定會一整天要死不活的!

騎車回家途中,居然也看到了一個男的在推車

我是很想幫忙啦,不過三更半夜的

我一個弱女子實在是很怕遇到壞人

只好在心裡默默為他祈禱,祝他也能遇到一個好人吧!!

看來,那天是個很多人都行車不宜的日子

 

小綠啊~~你給我爭氣一點!!!!(狂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