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eclipse
比起new moon真的是算動作集
當然還是有一些內心戲
尤其是當Bella親了Jacob時
突然覺得好討厭Bella哦
我有入戲齁!!

雖然我已經看過書了
但我還是會去電影院看
除了比較能有動作片的震撼
當然我也是想看Edward啦
是呀,我就是外貌協會不行嗎
因為現實中就是遇不到這類長相的人啊
只好望梅止渴囉

之前看到有個網友說
為什麼很多人都是為了男主角帥或女主角美而去看這部片
但我覺得這只是一個讓你去想看的附加價值吧
除了演員的外在以外
當然戲的劇情也得讓你想要去看才行吧
好比有著同樣一間冷氣房
一個30度,一個25度,你要去哪一間
意思很好懂吧
就像同樣是車展
男生會選擇show girl比較正的還是比較歪的去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