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突然發現一個大大的彩虹


真的,超大的啦!!!!


以前看的都小小又虛虛的感覺


而且都只有90度左右的彩虹吧


今天的可是紮紮實實的有180度的半圓呢


感覺好像是通往天堂的拱門  彩虹


突然看到的時候熊熊的一陣興奮


自己一直在安全帽裡唸著:哇!有彩虹耶!!


還不停的數著"紅,橙,黃,綠,藍,..."


等到發覺自己像個小孩子的興奮後才想到


原來我有好久好久都沒有看過彩虹了


還是其實是自己好久沒有好好的欣賞過身邊的風景呢?!


一邊騎著車,一邊一直盯著彩虹看


腦袋突然冒出一個想法


今年牛郎織女也許不用搭鵲橋來相會了


可以考慮換成這座超大型彩虹


哈哈 超讚的啦


 


騎到甘水路時,正好是夕陽正美的時候


雖然還下著點點的雨


但微藍的天,微白的雲,黃澄澄的夕陽把天空染的又黃又橘的


田邊又站著一排排貌似椰子樹的熱帶風情


加上田裡的水倒映著天空的風景


吼~超美的啦!也許它並不會輸給夏威夷或峇里島的美景耶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不然我一定停下來留住瞬間


好幾次這兒的夕陽都讓我邊騎邊回頭望呢


這種時候都讓我有想去渡假的衝動!!!


(好吧,我承認我騎車是真的不太專心)


 


天黑以後 抬頭仰望


沒想到下過雨的夜晚


居然是繁星點點


這不是好天氣才會有的景象嗎


讓我想到曾經看過兩次很誇張的繁星


簡直快像銀河了


一次在南投山上,外加小狗嘴裡叨著鴿子目瞪口呆


一次在中橫山路,穿著短裙卻冷的要死女孩


真是令人懷念~


 


今天一連三幅美麗的大自然真是讓人驚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