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刺激.......

一開始被同學說:妳怎麼胖的那麼誇張!?

後來被老媽說:妳看看妳的肉..太多囉!

緊接著被老哥的朋友說:妳妹之前不是很瘦嗎?!

今天又被同事”們”說:快70了厚...

悶可是我真的是胖超多的說.....

 

可恨啊~~~~~

我要絕食了啦..就先到華邦尾牙那天,哈~~~ ^^"

(可是明天我還要去溪湖吃羊肉爐耶....)哭

 





 

剛廟公問我:妳有"孫仔"嗎???

奇怪...我像阿媽嗎....哪來的"孫仔"

突然暸解在台語來說也等於姪子......

原來廟公是要拿糖果說要給我"孫仔"吃啦

想當然爾

糖果是留著自己吃的囉^^

(咦~~~我記得剛剛才寫說要絕食的耶)想

救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