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一走到廁所就覺得裡面有人,但門又沒鎖

於是,我還是把門打開了

結果................................................

......................................................

居然真的有個老頭站在裡面

對著蹲式馬桶尿尿!?

臭老頭!難不成你是女扮男裝哦

旁邊明明就有男生用的小便斗看不出來嗎?

-10而且還不鎖門!?

害我又默默的把門推了回去

然後大步的狂奔回辦公室~

不還好我沒驚動到你,不然你一轉身我不就毀了

欠揍臭老頭!!!!

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到驚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