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因為趕著請款的工作,讓我回到家就已經昏昏欲睡了

這次的照片,破天荒的讓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出爐

好容易這個週休屁股一直黏在電腦桌前才終於完成我的傑作





這次,我來到了墾丁~(帶著兩個拖油瓶..哈..)

秋天的墾丁,如預期中的狂風,但太陽可也不小耶..能讓我變成三度曬傷,想想太陽的威力還真恐怖呀!

行程重點不用說當然就是我想念已久的”海”啦!

如同我這次的照片一樣,簡直就是海的寫真集嘛,不過我覺得這次的照片照得還真不賴耶!!都超有FU的啦開懷大笑

用說的想像不到我要表達的畫面啦,去看看我的照片吧~說不定也會讓你衝動到想馬上飛奔去看它哦^^

不過可惜的一樣是沒投奔到海的懷裡...殘念啊不甘啜泣

因為我不可想只因貪玩而葬身在大小白鯊的嘴裡...呵

 

因為我們是出發前一晚才決定成行的,所以到了高雄之後才在尋找住的地方,不過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住夏都和凱撒啦><

但卻意外的住到了”花園紅了”,算是此行中比較幸運的一件事吧轉動眼珠

不過也在花園紅了發生一件超爆笑的撞門事件

『啪啪啪....碰!噢~~~』

『噗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可惜我來不及把全程拍下來!!

 

想了它很久以後終於見到它,那種心情更是無法言喻,像是了一宗心願的感覺..呵

我還是抱持著即時行樂的想法啦,偶爾奢侈一次就當是辛苦工作後的回饋嘛

你們,聽到了沒有,下次來去住夏都和凱撒啦!!

明年的花蓮就住遠來和理想大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