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靠著自己的旅行~成行了!

 

起了個大早,提早坐到了台中車站,想說買了瓶飲料待會口渴好喝,沒多久車子來了,趕緊上前去準備上車,在車子行駛了約二十分以後,突然想起我的飲料現在還好好的坐在台中車站的候車椅上= ="......

可惡...一開始就發生這種事....

 

到了集集,人還是一如印象中的多..但這次多了許多的外國人,而且還在眾人的起哄下耍起寶來,可惜沒拍到.

接著當然就是租腳踏車去囉..好不容易選好了車準備出發時才發現,老闆~輪胎沒氣啦!!><”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還有什麼倒楣事要發生啊?!

終於,一切就緒...出發囉!!

 

第一站~十三目仔窯->只在門外照了幾張像就閃人啦,太陽好辣^^"

....集集攔河堰->水資源管理中心(三樓可以吃飯,喝咖啡,視野很好哦,所以就在這兒吃午餐啦,在這算待最久的了)

....開闢鴻荒堨->走了一圈,找不到這五個字...最後居然在準備走人的前一刻發現..它躲在石頭下@@搞個屁啊

....大 樟 樹->石岡也有一棵哦..似乎更大棵

....大眾爺祠 ->拜個拜~繼續走囉

....和平社區 ->就是那個有風車和老人在唱歌的地方啦,還在這發現日本茄子和彎豆花哦

....集集古街 ->沒什麼好提的,就是騎車兜風啦

....小綠色隧道->因為沒時間去騎正港的綠色隧道,這個就加減騎啦^^

....明新書院 ->剛好碰到一大團的觀光客,所以只好快逛.快拍.快閃

....軍史公園 ->在這看到一個女生要騎一台類似野狼的車..看起來只能說~奇觀

....武 昌 宮->九二一地震紀念

....觀光小火車->顧名思義就是觀光啦

呼~從天亮玩到了天黑,腳痠啊~~~可是還亂好玩的呢..不過還是準備回家囉

本來想買點什麼紀念品回家的,但..找不到什麼有紀念性的東西..所以只好作罷

買了車票,好心的車站長還告訴我可以把車票留下來做紀念哦,所以我就留下來啦,第一次坐火車出遊的紀念..以後老了可以當做回憶

坐上了車,有一群嘰嘰喳喳的女學生們因為火車誤點了一直"盧"車長叫他想辦法,好心的車長真的開始聯絡

原來~可以盧車長的啊~~那下次我也要!

 

某站,有個傢伙上了車,坐在我旁邊,一開始沒看到他,只覺得怎麼他一坐下來全身煙味濃得不得了,我真擔心待會兒警報器會不會誤響呢@@

轉頭看了看他,外型類似潘瑋柏,還不賴,而且跟我一樣在潭子下車,不過..一站起來...唉..半殘!呵呵~這只是一段小插曲

 

終於,到家了..結束了這趟旅程

雖然累,但放鬆了許久發悶的心情~~~

 

結論:我還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