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現在是否依然如此

我不知道  當時試探還是真意

我不知道  最後還剩多少感覺


我不知道  是否都能煙消雲散

我不知道  遺忘需要多少時間

我不知道  到底該忘還是該留

兩個字造成的痛  只有親身體會  你才能暸解我是如何的痛


對感情  它絕對是種踐踏 

對彼此  也絕對是種傷害

儘管如此  我依然不曾後悔 

不顧四面八方不曾間斷的意見

忽視心中悲傷裡面的真實感受

從頭到尾  更不願意說出口去傷害誰

卻是你不曾懂過的付出

所以  請不要再隨意對任何一個人輕易的脫口而出  甚至不斷劃著同一道傷口

雖然  你不會再看到我心裡想的一字一句

 

花落地~人遠離~雲散盡~風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