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日子,終於在今天被終結了!

算算我的好日子總共過了492天

呵呵..我該滿足了嗎~

 

今天的面試才是一個皆大歡喜的面試嘛

不囉嗦、不龜毛、迅速解決

花不到十分鐘就定案,要不要一句話

面試的副理很阿莎力的直接幫我提高了我要的數字

說怕以後一忙忘了給我加薪就不好意思了,現在直接先加起來放

還告訴我不要告訴前陣子才來的二個新人,怕他們會不平衡

雖然我嘴裡向他道謝

但我知道或許事實並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畢竟矽品也是這樣一個地下化的模式

儘管如此 無所謂

反正已經高出我所預期的

I don't care!

 

『一段面試者與警衛的奇怪對話』

這段怪怪的對話發生在我要換證離廠時

他問我:你有錄取嗎?

我就說:有啊開懷大笑

他又說:那我明天就可以看到你囉

我又回:NO!要等到禮拜一哦^^

呵呵~這段對話,引用「三輪車」裡的歌詞~♬ 「你說奇怪不奇怪!!」♬

 

不過一想到以後每天上下班都得家裡中科來回跑,我現在就開始覺得累了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