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一通自稱"香港搖獎組組員"的詐騙電話

一開始是要找我哥,聽到不在所以問我是他的誰

我說"妹"..他居然重覆"妹夫" ??!!?!?

你是不是白痴啊...妹跟妹夫你分不出來哦!!!

然後就問我:小姐還有沒有在簽六合彩啊

I say:no

然後他就說:...我們為了打擊你們台灣的地下組頭,特地告訴你二個一定會開的號碼哦!

(哈哈哈....好好笑哦....香港詐騙集團要打擊我們台灣地下組頭耶~~~~~我應該叫他一起來倒扁的~~~)

I say:不需要

然後他又說:一定會中耶...這是中獎機會耶

I say:你留著用吧!

 

 

現在的詐騙電話真是有夠多的,難怪我用公共電話打回家我哥都不接的

他說:沒有來電顯示,就是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