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上廁所的時候,本來很認真的看著字典,背著單字

突然...眼光掃到洗手台下,猛然看到一坨很像鐡絲的東東,

本來以為是洗手台的一部份(因為我家的洗手枱是不锈鋼色)

but...愈看愈不對..怎麼會有一顆橘色的圓形物體....

再近看一點,剎那間...雞皮疙瘩全浮了起來⊙﹏⊙∥..

啊~▁▃▄▅▆▇~(看的出來音量吧..甚至趨於無限大)

 

蜘蛛什麼時候長這副德性啦!?!?不會是偷渡客吧?!?!

躲在那想嚇如廁的人尿褲子啊?!(還好是在尾聲看到的....不然.....嘿嘿...呵呵....)

本來想自己拿殺蟑的殺蟲劑攻擊,但想想對牠應該沒效吧,而且我也毛的很..還是別自己動手吧

只好趕快衝出去告訴我老哥,他居然對我說:『快,用熱水燙牠。』

開什麼玩笑啊,如果我做得到還跟你講幹嘛~~~~

最後,當然是他上場啦~~~~~

只見他開了熱水器,火力開到最強,接著為了防止牠逃脫,廁所門關了起來,想當然爾,屠殺過程我沒看到,也不想看

過了三分鐘...門開了...只見一個人類手中拿著一支刷馬桶的刷子,刷子上掛著一支嗝屁的怪種動物

(挫~~~)光看到那懸掛的屍體就夠讓人發毛了,這時的我...衝向書桌...幹嘛呢....拿起我的相機,準備拍照存證,

但..沒有法醫堪驗死因..沒有人想知道,應該也不會有家屬來抬棺抗議吧?!誰認識的可以來認屍~~

這時,只見那個人類拿起"去漬油"潑向牠,(因為他懷疑牠還沒死完全,據兇手描述-隱約看到牠還在搖屁屁...≡_≡"...哈哈哈)

接著....縱火......一把無情大火開始燃燒,這時兇手對我說:『快拍!』

但由於火勢燒的太快,我還來不及對準焦距,火已經熄滅...

本來趴著的屍體居然在火勢燃燒完以後變成了四腳朝天...牠什麼時候翻身的呢?沒有人看到!

見鬼了嗎⊕.⊕

 

但有一個疑問,那把火居然僅讓牠的腳尖燒焦耶...其它部份並無明顯外傷?

是牠有金剛不壞之身還是兇手的這把火太短暫?

我想,都怪去漬油揮發速度太快啦~~~

 

                              <<翻身前>>                                                                <<翻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