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倔強驕傲拔河,我不想承認,可是滿滿的眼眶裡的濕潤逼自己妥協。
我想念你,寂寞的想念著你。

莫名眼睛裡被裝了好多東西。
眼淚、寂寞、難過、思念、遺失的──幸福。
我試圖遮掩淚水行經的路線,至少至少,不要被路人看見。可是不管我怎麼用手去抹煞那些煙霧迷漫的假象,我都無法擺脫哭泣的事實。
一個人,加速的走著、努力修飾自己的狼狽,但我還是哭了。

我想念你,無法自拔的思念你。


那一秒鐘世界寂靜了一半,沒有人群沒有車輛、沒有腳步沒有影像、沒有空氣沒有陽光。突然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數著節拍抽著煙,我希望多拖延一秒,你的身影就會多靠近我一些些。
六分之一秒、六分之二秒、六分之三秒!快點好嗎?
菸都抽了好多根,你怎麼還是那麼的模糊呢?

下一秒鐘,我看見你轉身!我想追隨你,卻只見到滿地印痕。煙蒂一根一根,灑滿了煙灰是在我夢裡你的傑作。
是否,我們都在等待,卻錯過了地點空餘一場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