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了要去COSTCO買東西,它剛好開在對面,晚餐決定!

 

牆上掛了一個大大的黑板,寫著班規
他寫到:『 工作是為了減肥 』
我要寫:『 吃肥是為了工作 
不是我的工作需要變成胖子,而是這樣才能呼應他的造句,是吧誤:妳根本就是在找藉口!!



食材和師傳都在門口作業
 


紅磚牆配上小學桌椅,真的滿有復古的FU
但,為什麼橫聯是〔對不起啦〕?!
 


門上的LOGO
Let's BBQ



小等了一下,終於可以重溫坐在小學課桌椅上的回憶了!

可惜,我的記憶體沒能儲存到那麼久以前的記憶!意思就是~偶不記得啦0rz
 
今天我是一年丙班的同學



基本上單價都還好



店小二~口渴了,先上杯飲料吧

凍檸茶~普普說
聽說金寶凍檸茶的檸檬片多到非常之有誠意,一定要找機會去試試
 


參考網友的意見,聽說必點的麻辣泡麵



開動!
老實說,就是泡麵而已啊,也不算麻辣耶
只能說,就是加了料的泡麵啦 =口=



該烤物們上場了!
甜不辣(不錯)
豆干(滿香的)
肥腸(我不愛它紅紅的口味,不確定是不是紅槽)
雞腿肉(不錯)
松阪豬(好吃)
香菇(生味還滿重的,但不是沒熟)
培根蘆筍(好吃)


 




牛肉串~中間穿插著洋蔥和青椒
不知道是不是為沒有很熟,嚼起來有點..呃..”嚼勁”
 


門外也有坐位,想吹風的人也可以坐外面,不過會有廢氣吧 
是適合想要小酌一下又不想吃太飽的人

同場加映~
旁邊店家的門口放了一台BMW重機
不知道是真的有人騎的還是店家的展示品
滿吸睛的,至少我有被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