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在網路上搜尋樂山娘的,無意間看到網友介紹這間

本店在新竹,聽說很火紅,剛好離公司很近,就決定今天先來去吃這間吧!


 

 
 
空間不大,二樓好像也有,但沒上去


 牆上掛著日文菜單,但好高哦,我頭仰到快豆桃栽了才看到,不過其實櫃台有菜單啦


另一邊有窗簾造型,比我這邊完全是舊牆壁好多了

裡面外國客人滿多的耶,那兩桌都是,後來再門口遇到的也是

聽說門邊那一小塊留言板上有日本店的老闆和其它日本人留下的名片



桌上放著七味粉和辣椒粉
 

  這兒的麵和湯有三種選擇

我選的是硬麵,濃湯頭

但濃湯頭對一般人來說可能偏鹹,但為了吃看看道地口味,我豁出去了



出菜速度滿快的,沒多久就上菜囉

既然是豚骨拉麵,當然要先吃看看原味如何囉

所以今天就先吃基本款
 


配菜有豆芽菜,木耳絲,芝麻,還有一片叉燒

湯看起來有點小油,但喝起來不會..

叉燒嫩嫩的耶,還好不像有的店肉都柴柴的


嗯...果然是鹹,但還在我的容忍範圍內

但我想我可能會水腫個二天不褪吧..

我怕一下喝太多濃~濃的豚骨湯會膩,所以又加了辣椒粉和七味粉

多了兩味,中和一下湯的鹹和膩

嗞..嗞...嗯...好吃,還好我選的是硬麵,吃起來剛剛好

 不過軟硬還是要看個人口感啦


 


不嗜重口味的人最好別點濃湯吧!!

至於麵呢..對我來說比三商X福的麵還不硬,

曾經和朋友去吃,他還問我:麵是不是沒熟啊!?


 

總體來說是好吃的,會有再次光臨的意願 


不過下次我要先去吃吃樂山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