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張學友的雪狼湖沒能看成就一直覺得很遺憾,台北演唱會也沒來得及參加就更加扼腕,沒想到偶然去7-11時突然看到2012年高雄場預購資訊的海報,真是太令人興奮了!!!老天聽到我的遺憾了嗎...甘溫啦!!

隔天馬上揪人準備預購門票,開放預購當天和朋友兵分二路搶購門票,開放的那一瞬間,i-bon一整個超lag....

還好有搶到中等的位置....接下來就是期待時間的到來囉!!

終於...終於...這天終於來了!!等好久囉~~張學友..我來了~~~

nEO_IMG_DSCF6635.jpg   

搭台鐵,坐高捷,加走路...巨蛋~我到囉!!!

nEO_IMG_DSCF6632.jpg  

七點半開唱,六點半多人就滿滿了

nEO_IMG_DSCF6633.jpg

大家都陸續就位中...

雖然工讀生說場內不能拍照攝影,但還是一堆人都在拍,後來工讀生也不太想講了

但我聽廣播是說”演唱進行中請勿拍照及攝影影響表演者”...那還沒表演應該比較沒關係吧

nEO_IMG_DSCF6637.jpg  

演唱會還滿準時的開唱了~~~

當燈光全暗下來,眼前出現的是一大片螢光棒海,還真美呢,可惜已經不能拍照了!

一開場不是開口唱歌而是學友表演踢踏舞,背後的螢幕配合著舞蹈,一開始就有舞台劇的FU了呢

看看新聞報導的~

 

後來果然歌曲都已歌舞劇的方式詮釋,背景則是搭配由學友和舒淇拍的影片,

從一見鐘情到相戀到結婚,又走到了婚姻的瓶頸....

歌曲也跟著影片的劇情在走...讓我越來越遺憾沒有看到雪狼湖了啦><

 

最令人佩服的是學友的演唱功力,從第一首就開始以歌舞劇方式演出,又唱又跳,而且一首接著一首的唱,幾乎沒有休息,卻完全不影響他的演唱,一樣完美!你太讚了!!!

當天氣這麼熱出現時,全場high了起來...我喜歡那聲尖叫,啊的好震撼,啊~~~~~~讚啦!馬上又接著舞曲版吻別,現場更是high翻天囉~~~

就這樣一首接著一首不停的唱,實在不得不令人佩服他,體力之好,唱功之好,歌神真的是當之無愧啦!!觀眾群裡剛好就有一個人拿著LED板上寫著””神””,真是相呼應呀^^

我個人覺得就甘心的件事是,學友把前後左右的聽眾都照顧到了,舞台的兩旁都搭了座天橋,三不五時學友就會走到上面去造福左右兩邊的聽眾,距離近到抬頭就能看到他近在咫尺呢...啊...好羨慕哦@^@

也在大舞台下方另闢了一個小舞台,這次換跟特區的朋友們近距離接觸..嗚..還是羨慕

但他也不忘照顧一下遠方的朋友們,舞台移師到了二樓..大唱舞曲high歌..搖咧搖咧

在一連串的抒情歌後又來了兩首舞曲,頭髮亂了和餓狼傳說,我一聽到餓狼傳說一整個都興奮起來了呢!

學友說:想跳舞的,隨便^^

聽到他都這麼說了,大家就立即站了起來跟著學友搖尾擺臀熱舞一番,high死人了啦!!!

這時候我才後悔沒有買螢光棒來揮舞,每當手想跟著熱情揮舞時總覺得空空的很沒fu,下次一定記得要帶支螢光棒參加!!!

後半段學友大多唱比較經典的歌曲,所以大家都會跟著大合唱,就像是個大型KTV一樣,亂有氣氛的..

後來他有唱一首藍調的歌曲,說是台北場沒有唱的,我們賺到了^________^

 

整個演唱會下來,我最想特別提兩首歌,一首是”妳的名字我的姓氏”~因為知道這是他為了羅美薇寫的歌,又聽到學友說出:”這是一首對我很重要的歌。”

原本我就很喜歡這首歌,就在聽到學友說了那句話加上看著歌詞的意境配合音樂的旋律..當他一唱出口後,我居然眼睛濕了!因為他唱歌真的有夠好聽的,尤其是聽現場的更令人感動嘛!!

另一首是學友為了肥肥沈殿霞寫的歌,不僅舞台上有一個超大的肥肥人形汽球,舞群也穿上肥肥造型的布偶跳舞,最後學友....

劈~腿~了!!!!!他自己還開玩笑的說:我都已經1/2世紀了還劈腿,這可不是開玩笑!!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有一個穿著布偶的舞群劈完腿卻爬不起來就被學友取笑說:爬不起來了齁!?就跟你就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嘛!!!哈哈哈...好笑!

總心得就是真的是太令人佩服學友的體力了啦,整場演唱會下來他幾乎沒怎麼休息,總是一首唱完馬上又接著下一首,整場下來應該有唱超過三十首歌了吧,而且還是每首都又唱又跳的,但卻能完全不影響他演唱的水準,讓人不禁驚嘆:唱歌怎麼會這麼好聽啦!!只能說,你太強了啦!!!

我很慶幸我有來聽這場演唱會,還好這次我沒有再錯過了!再錯過我一定會搥心肝的><

我參加的是學友的第112場世紀演唱會,也即將邁入演唱會的尾聲,很高興你的其中一場紀錄我有參與到,不枉此行,你很高興有我們的參與,我也很高興能參與你的其中一場!真的很值得!!

希望你會有下一場像雪狼湖的舞台劇誕生,我一定不會再錯過的,神啊~我真的超想看的,請讓可愛的小孩夢想成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學友 1/2世紀演唱會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