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感覺勒?!

我也知道當然不可能誰對誰都是一樣的,就像我也不可能對每個人都一模一樣,

但........

這時候也許該反省是自己做人不夠好吧!

我有自覺自己從來都是一個很不雞婆也很不主動的人,不管是對誰...

甚至被說過是一個很冷漠的人,

我不知道這種個性該歸給天生還是該怪給後天,但我都承認我是!

也曾試過做不適合我的事,果然~我做不來,還是乖乖的做自己!!

就算你不是真心對我,就算你並不想關心我的一切,都無所謂,

我還是只會做我自己!!

我認為世界上的任何一種感情都不可能永遠,

就像我不相信親人就一定血濃於水,

也不相信朋友就能真心相對,

更不相信情人就會從一而終,

我相信不變的是~

什麼都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