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阿姨說我家附近的[潔屋]把她的衣服洗壞了,店家卻還說是<<嗆史嗆史>>,好像就該自認倒楣一樣,不然就送去洗衣公會鑑定啊!!這種態度令人為之氣結..

所以上禮拜我要把羽絨衣送洗時就很猶豫,我家附近除了那間是連鎖其它都是家庭式洗衣,偏偏之前就有家庭式的洗衣店把我衣服洗壞了,所以我很對家庭式的很沒信心,而[潔屋]我之前去洗過一次,沒什麼問題,我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只是羽絨衣而已,要是還能被洗壞也太差了,所以還是冒險送去那間洗了...

沒想到昨天吃完飯後去拿衣服,當店員把衣服放在桌上時我立刻就發現扣子掉了一大塊漆,還一次掉三顆!!!!這~~~~~~太扯了吧,是閒著沒事拿來磨刀子的嗎?!水洗能洗成這樣哦?!這樣還想要交件收錢啊,我就問店員:為什麼三顆扣子都掉漆!?為什麼這樣還能送回來???為什麼這樣你們總公司還能出貨,為什麼你們也沒發現就收下,還想要這樣就交貨?!太隨便了吧,是想說如果客人沒發現就算了嗎?!而那個店員接下來的回答就令我火漸漸燃燒了起來....


她不斷的說只能送回公司去,看公司要怎麼處理,公司會自己跟我聯絡,這不是她們的問題,她們只是加盟店,什麼責任都沒有,說穿了就是收件和收錢而已!!!更誇張的是還理直氣壯的舉例說,如果我在超市買到有問題的東西也跟超市本身沒有問題,問題都在製造供應商,不該要販賣的人負責!!!!我說你們當然有責任也應該給交代,就算不是直接也是間接,我是跟你們交易而不是直接對你們的上游,你不能說你只負責賣所以什麼責任都沒有,而她居然回我說  [你錯了!!!!]....


.....^%&(&^%()&$#%^((#I%^%&&_)+(&&^%$  說了一大堆,最後她居然還說我在強人所難!!!


X的咧!!我有沒有聽錯啊?!?!?這是什麼鬼話...這時才剛喝完的酒精不斷在體內揮發燃燒,熊熊大火不停冒出黑煙....丫後啊,拎周嬤尬你拚啊......我不管那麼多啦,反正你就是得給我一個答案,我不想聽什麼都是公司問題,看公司怎麼處理,跟我們沒關係這種鳥話,就算你要送回公司處理,你也得給我保證回來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問你要處理多久不知道,處理機制是什麼不知道,你只知道收錢嗎?加盟店這麼好做的啊?!而她...居然還大言不慚的回我[我們只是加盟那個名字而已,並不是同公司]......


X的,這太扯了,如果這樣我還輕易作罷,老娘就跟你姓!!!


又說了一堆後,她就說要打電話叫她老闆娘跟我講,還故意在我面前說[客人說我們在推卸責任].....看!!你不是嗎?!


五分鐘後老闆娘跟老闆回來了,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跟我說衣服本身材質也有問題什麼什麼的,還說他們說的都是可能發生的原因,只是現在我聽不進去,感覺好像在說我是個喝醉酒後在盧的人一樣.....-¤-


但至少比較值得原諒的一點是他們不像那個店員一樣,一昧的只是在推卸責任,承認公司和他們都有疏失,所以也是有責任的....雖然要表達的解決方法都是得送回總公司去,都是得等,但那種火大的程度就稍稍減緩了..而那個欠揍的店員在他們回來後就不知道死去哪裡了,我跟老闆娘講你們店員說你們完全沒責任,不關你們的事,還說我強人所難耶!!!!老闆娘就跟我說因為她沒有待很久,比較新不暸解...不過,難道這不是你們教的說詞嗎,也許態度是她本身的問題,加上優秀的變本加厲,但我不相信這完全不是老闆教育的一套說詞.....


我就看後續處理程序是不是真如老闆老闆娘所說,還是只是敷衍的在打嘴炮,生意如果真這樣做,不關門算老天無眼,而我也會善用網路無遠弗界的功能的^^


我哥說我也真奇怪,明明知道那間會洗壞幹嘛還送去那裡洗....所以啦,這就是一個教訓,人還是別懶惰,再遠都比洗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