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途中~我的臭小綠居然又熊熊給我熄火了

林老師卡好咧,離我家還粉遠耶?!沿路又都沒有機車行

不會要我用牽的回家吧><

眼看要綠燈了,它還是在那給我裝死,怎麼就是不想動

害我只好用我那修長的雙腳(害羞)...把它”嚕”到邊邊去

就在我專心的對付臭小綠時,我的右手邊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妳發不動嗎?”

真的,先生,雖然還天還沒暗,但你還是嚇到我了

然後他就下車要來幫我搞定這台臭傢伙

一次,二次,小綠勉強的喘了幾口氣

然後,氣沒了...咬牙切齒

那位先生和我對看了一眼

一樣都是”它怪怪的”的笑容

而我還外加在心裡譙了小綠的十八代祖宗一遍

終於,終於...它多喘了好幾口氣,

我看我就算沒心肌梗塞也會被它給搞死><

為了不讓它又在瞬間斷氣

我像在跟那位先生玩接力賽一樣

把握時間的從他手中接過小綠的雙手

還好還好,看樣子它還可以勉強再多喘幾下

但還是很怕它耍賤的又給我來個嗝屁的爛戲碼

我只好很迅速的跟那位先生道謝後立刻跳上小綠直奔機車行

 

雖然被那位先生嚇到了

但還是很感謝老天爺在那個時刻送了我一個好人

也讓我想到在多年前的一個凌晨遇到的那個女生

雖然不是因為需要幫忙

但對一個完全陌生又三更半夜出現在你家附近的人

有多少人會對一個陌生人付出關心,甚至不是懷疑你有什麼企圖

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的好人已經都死的差不多了

所以能在需要的時刻被我遇上一個

真是讓人太感動啦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