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說~

房間要常整理,要乾淨,因為它會影響人的氣

.............

我要暈了

難怪我氣那麼不好嘛,難怪我那麼賽嘛

我幾百年都沒在整理的

連過年人人都在做的大掃除

我都可以把它認為"關我屁事"


所以老木就常唸我:這樣以後是要怎麼嫁人,就算真嫁的出去也一定會被公婆嫌到死的!!!

老木丫~妳想太遠了
我自認條件沒好到會讓人想娶回家,更沒遇見對我真好到會讓我想要嫁給他的

我承認自己是個超級懶女人,那我何必自討苦吃要嫁人去幫人做牛做馬咧

我開心的做我的"神豬",自由自在的多開心啊~~~~~~~~~~

(不過我一直在想,我這懶散成性的因子到底是老父老母遺傳太多基因給我了,還是後天的我把它演化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咧)

(天外之音:看....瘋查某........這不值得驕傲吧)

要是哪天真的哪條神經破掉到想婚時,大不了找個上無雙親,下無待哺的寡人一個不就得了!

再不然就是努力的去找出那個北極熊學長......

當妳能成為一個人的夢想後,對妳才不會輕易的動搖或改變吧(Maybe la,畢竟這種人早已像恐龍一樣絕跡千萬年了吧!)

誰說家事一定要女生做,誰說女生一定要煮飯,誰說帶小孩是女人的責任!!!是誰說的!!!!給我死出來!!!

算了吧,大沙豬,現在都什麼世紀了

如果你還是這種豬,滾一邊涼快去吧!

 

學長語錄:離開妳六年,我要跑多快才能追的上妳!!

 

妳會選擇把妳視為夢想的北極熊學長還是衝動但熱情的小草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