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約了去吃這間電視報導過的150元小火鍋,我呢~是為了它的"彼拉提絲鍋"而去,但.......結局令人很不滿意!

我最晚出發,結果卻是我最早到達,因為其他人都迷路了..哈~

它真的處在一處不注意就再也不會發現的巷子裡住宅間,我也是剛好轉頭才看到它的招牌..連路邊都沒任何標示!

DSCN0571     原來是住宅改設的

網路都說它常爆滿,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因為它原本是住家,老闆將一樓設成用餐區,二樓為廚房..

而一樓就那麼小小的一間,只放的下四五張桌子而已...難怪會常客滿,根本塞不了幾隻貓嘛!

人滿滿..其實只是因為位置不多吧

 

一開始小姐的態度就令我不太滿意了,其實連老闆都一樣,一點也不親切好客,連個基本的笑容都沒有

服務業最重的就是態度了,如果連基本的都沒有,其它的還有什麼好說的呢~~~而我偏偏又剛好是個很重奇檬子的人...

一進門就先被扣了十分..........

我跟小姐說我們比預訂的多了一個人,結果小姐居然回我:沒有!訂四個就是四個,沒辦法多人!yociexp74

要不要這麼神氣啊!一個位置都生不出來?!也不見她有要幫我想辦法的跡象,再扣十分!

最後她終於去問了她老闆,才說不然你們去坐裡面那間,但只能用加電磁爐的方式!

我想那也好,不然都來了還能怎麼辦呢!!

所以,我們就坐進了這個名叫"凹凸之間"的小密室裡~~~~~旁邊已經有一桌客人在吃了

這就是我們熱的要死的小密室   DSCN0590   密室裡的地板

 

雖然我們到時只有一桌客人,但上菜速度比起烏龜在爬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剛好讓我有時間可以拍些日記照片

小密室裡沒什麼景觀,只有幾隻小鴨鴨派得上用場...

DSCN0576      DSCN0577      母鴨帶小鴨

 

也不知到底等了多久,終於先上了"一小碟"小菜~過鹹的牛蒡絲

小鹹的牛蒡絲

 

接著,蔬菜盤也上齊了(但僅止蔬菜而已哦!)

結果我居然發現我的豆皮已經凍傷了,到底是放了多久啊>"<再扣十分

菜盤      只有菜盤先來..搞什麼

 

這個時候,該我的環保小尖兵上場了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的環保餐具登場囉      多可愛的玫瑰花

 

又不知過了多久,海鮮盤也才跟著進場

有點稀疏.....跟廣告的照片根本不一樣,這不是肯德基啦不管啦

蟹肉棒也不新鮮...再扣十分!

海鮮盤上場,不過感覺有些稀少     有淡菜,蝦子,鯛魚片,蛤蜊,扇貝,還有不新鮮的蟹肉棒    

 

勉強給這些海底遊俠來些特寫...

不大隻但還算甜的小蝦                          薄薄的兩片,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感覺沒有非常新鮮,但還滿甜的      鯛魚....薄薄的二片     

 

小粒仔                                      看起來飽滿,一煮就縮

一點都不大的蛤蜊      有人是扁扁的貝..還好我的飽飽的

 終於上了二樣菜,但鍋底還不來是要我們生吃嗎??哼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除了食物偶爾也該拍拍人類~~~

脊椎不太好的宋老大       動來動去的丫福          等開動的小陳          講電話講到被放鳥的丫舟

脊椎不好的宋老大   動來動去的丫福   等開動的丫謙   電話講到被放鳥的丫舟

 

謎之音:等很久耶...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飯啦!!!!!>"<

謎之音...等很久耶...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動啦

 

嗚~~~只有小陳可以先開動,其他人都只能"望鍋止餓"..

嗚...只有他可以開動..其他人的鍋都還沒來

 

終於........可以開動了

起司牛奶鍋(丫就牛奶咩)              彼拉提絲鍋(洋蔥,南瓜,牛奶)              應該是傣味蝦茅鍋     
牛奶鍋提拉彼絲鍋酸辣香茅鍋..很香哦

 

其實還有一個較清淡的西隄家藏鍋,因為那兩位仁兄可能太餓了吧,我還來不及出動我的相機,他們就已經下的一蹋糊塗了,而我也懶得拍它囉

經過大家一陣試喝.....本人感想.....

起司牛奶-鹹鹹的,沒什麼特別的口感........普

彼拉提絲-可能因為報導都推薦它,讓人對它的期望過高,實際吃了一點也不特別啊,沒特別香,也沒特別奶,南瓜味也不重......普

傣味蝦茅-香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酸酸的....比較合我的口味.....中

 

試吃完就是正式的用餐時間啦,廢話不要多說..消滅敵人去~~~~殺啊

下鍋囉

 

小陳的菜都吃光了,肉卻都還沒上桌

烏龜小姐...你爬快點行嗎蝸牛(我找不到烏龜..代替品意思差不多啦吐舌頭)

姑娘我只好放下手中"屠刀",上樓去催肉了~~~~~~~~

小姐居然還回我,因為他們的肉都是現切的

是切肉還切石頭啊,切了一小時還切不下來嗎咬牙切齒

 ................................

 ....................................

十分鐘後,那讓人等到天荒地老的肉才得已狼狽的粉墨登場..

卻讓人失望的再扣十分!

一看就知道質感很差的肉,而且又是薄薄的五片          

肥到都讓人不忍心下肚了,是吃肉還是吃油呀?!

品質很差的肉片     肥的要命

 

這次連甜點都一起催了,不然等到他們主動上菜可能中共都要打過來了

有紅豆,芋頭,蜜桃三種口味,因為一直對不到焦,其他的我就懶得再拍了

甜點..紅豆西米露..紅豆真的就只有那麼一咪咪

 

這一頓又熱等的又久的晚餐終於結束了

先是位置很難坐,讓脊椎不是太好的宋老大硬是跟小陳換了位置

然後是冷氣冷不了小小的一間房,就算是黃昏牌的晚餐時間也該開工了吧

然後又是出菜速度令人昏厥,是在等宵夜嗎?

更扯的是一個電磁爐是壞的,也不見小姐有任何補救方法,壞掉就壞掉,自己想辦法?!th_093

 

 

從頭到尾,小姐沒有任何服務,也不曾詢問有無需求,服務一點都不周到,

因為小姐一直在二樓忙出菜,一樓就整個給他放空,完全沒有服務人員留守

要不是我們有良心,吃飽就拍拍屁股閃人可能他們也不會知道吧!

雖然同事們說以150來講食材算不錯,但是對我來說非常普通

而且從整個過程來評論,我絕對不會再光臨第二次

因為我就是一個重奇檬子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