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這麼久,始終存在一個不變的想法~玩!

似乎我的人生存在意義只是為了玩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我想..就算到了五十歲,我還是會一直想玩吧

想像我五十歲時還在那吵著~我要出企玩啦!哈~好笑吐舌頭

如果能不用工作就可以四處趴趴走...想去哪就去哪,多好啊

像現在..就算拚死工作也不見得有能力到處去(雖然我從沒死命的工作過..^^")

唉~~~果然只能幻想啦!!

再者,我也沒有能力和勇氣自己一個人流浪去~

一個人或許可以愜意..但應該會很無趣

嘰哩咕嚕...唏哩呼嚕

繼續作夢去~~

080227-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