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一個陌生卻又熟悉的名詞


陌生在..我不暸冬至的由來


熟悉在..我知道要吃湯圓了開懷大笑


單純的我只想到有東西吃


卻有人殺風景的提醒我


~~你又老一歲了~~疑惑


啊~~~可惡的你><


 


接下來聖誕...卻一樣得在公司賣命


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傢伙取消這麼偉大的行憲紀念日..來人~拖出去斬了!!!


 


元旦...雖然放假...可是好像沒什特別意義厚沉思


 


最後就是告別2007的新年啦


雖然過年的氣氛很熱鬧...又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可是...已經沒有人會再包紅包給我了..嗚....T_T


我還得躲避親戚朋友們那一大缸子的小孩


這算是在還債嗎?!


那是不是多生一點就可以討到多一點的債...害羞


!cid_i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