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對你說: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讓我看到你啊,看的很煩耶!

我是不知道你天天出現到底有什麼意義啦,但天天看到你的我非常之煩

(♬♬煩丫煩丫煩的不能呼吸...煩丫煩丫煩的沒有力氣...我煩啊~~♬♬)

以前的我有一種..呃..算毛病吧,如果常常看到同一個人,就算感情再好,我也會覺得厭煩

會出現一種可不可以幾天都不要讓我看到你的想法

(但沒想到原來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那個被人覺得厭煩的人..哈..這就驗證了一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況且你還是天天,有時一天還好幾回!!尤其是在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你的前提下

給我拜託一下,行行好...你可不可以消失個一個禮拜就好

看你是要跳進水裡還是埋到土裡,隨便你啦,總之不要讓我看到你~~

 

我的這個想法卻也讓我懷疑,或許在別人眼裡對我的想法也是如此吧...呵

像我老媽天天跟我講的:我看你是沒辦法嫁人的,家事也不做,嘴巴那麼不甜,更不會討好人,你可能只有被虐待的份吧!!!

哈~ok啊,反正我活了28年,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對"婚姻"從來沒產生過一丁點的興趣和崇憬

就算不做家事又如何,就算不會討好人又如何?!

如果我有能力養活自己,我就根本不用擔心自己嫁不出去,不用擔心適婚年齡的逼近,更不用改變自己去討好別人!

因為我也覺得婚姻這種模式或許並不適合我,若是孤兒或許有點可能..哈!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的結婚去了,總是被問到:『 什麼時候換你啊?』

我?!壓根沒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