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這部片子前,英文老師問我會不會去看,我說會,他卻給我一臉驚訝的表情。他說這種片子不是男生的片子嗎?你怎麼會想要看呢?

老實說,很久以前的我真的是絕對不看這種片子的,甚至連什麼魔戒、神鬼奇航這類的我一點都不會考慮的,但自從被人拖去看了神鬼傳奇後,我開始愛上【科幻片&動作片】,但我還是不看什麼星際大戰那種片啦。

但我不得不說,變形金剛真的很讚,刺激中帶著詼諧逗趣,雖然它變形的過程快到讓人看不清楚,但無損我對這片的觀感(因為我也不是太care那個過程啦),這片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看過的電影裡,唯一一部稱得上最好看的電影了,不過,我還沒去看哈利波特和Die Hard4.0,希望這兩片也不要讓人失望,最好是能超過這片!!真的,還沒看過《變》的快去看吧!(不過如果你覺得不好看的話別怪我,怪只怪你自己品味有問題^^,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聽到看過的人說不好看的!)

 

整部電影在說博派金鋼必須阻止狂派取得火種源,如果狂派取得這能源,將會在地球製造出許多機器人生命體,屆時地球人也將會遭致毀滅。關於世界末日的說法總是眾說紛紜,之前聽說銀色衝浪手來地球衝個幾天,也可能毀滅地球。在死之前快去盡情的玩樂吧,什麼好的東西要留在最後再享用或是有些事等到以後再去做的的這種論調,到最後那些東西那些事都只能成為泡影囉!!!

說到火種源這東西一點也不像火種,更不是會發出彩色光束的能源(我印象中只要和能源攸關的,總是會發光發亮,無論是紅光、藍光,甚至是孫燕姿唱過的綠光,總以為能源是會發光的)。直到看到火源種時覺得一點也不火,質感上像石頭,體積巨大無比,而且那火種源的形狀是個正立方體。

正義邪惡對立,你猜結果是誰贏?是不是最終邪不勝正啊。
錯!結果是邪惡差一點就戰勝了正義(代表邪惡的狂派首領密卡登,幾乎要幹掉代表正義的博派首領柯博文),但在最後關頭卻被男主角拿了火種源給陰了,男主角是個地球人,地球人陰了代表邪惡的狂派,這證明地球人比邪惡還要邪惡許多,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片子通常有內涵,我想我把內涵看出來了。哈~

如果我說過我真的看過變形金剛,肯定沒人會相信我。但事實上,我可是千真萬確的看過變形金剛,記得時間常常是夜晚,地點有時是海邊,有時是山上,有幾次是在陽明山的第二停車場,似乎我運氣好,都有看見變形金剛的蹤影雖然沒看到它從車子變成機器人,但我有看到它變成車子時偷偷在動。當初看時其實不知道原來是變形金剛,現在一回想起來全明白了。
因為無論是房車、跑車或是休旅車,常常看不見人在車內,不過整台車子震得厲害。而當我注意了一會兒後,很奇怪,車子就再不震動了。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變型金剛肯定是發現我在看它,但它又不想洩漏真實身分,所以就不震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類似經驗?
推薦這片子,本以為冷冰冰的機器電影,裡頭卻處處是溫暖,處處是笑點,而且變型時的動畫極為複雜快速,常常可以看到路上交通工具一邊移動一邊變型,連地上的柏油路都給翻了起來,這很過癮。
電影裡我很喜歡一個畫面,就是當男主角父親從男主角房間往外看,全部博派的變形金剛躲起來的樣子,超擬人化的,我還看見柯博文踮起腳尖來,笑翻了,活像Q版的變形金剛,怪可愛的。
對了對了!呼籲一下!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變形金剛出沒,希望也能與我多多交流,因為我真的很期望在現場看到它變型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