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見了前陣子新聞報導的那個老人

其實~我看過他很多次了

每當我要投錢買車票時

他就會在旁邊說: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覺得亂好笑的

不過就是跟他買車票,什麼機會不機會的

今天,又遇見他了(老實說~是每天)

他又在我要投錢那一刻站在我旁邊

用我不是聽得很清楚音量說:給我一次機會吧,小姐!

此刻,想起了新聞報導的內容

老人要轉賣53次車票才能賺取中間的價差

雖然我不知道這中間的價差是多少

但~.....我一向對這種老人沒有防禦能力(但我還是會看啦,太過詭異的當然還是退避三舍)

所以,就跟他買啦...

買了之後他又用我聽不清楚的音量在我耳邊說著~

『要充實自己.......』

後面的我就聽不清楚了

不過,還真讓我邊走邊想咧,幹嘛要跟我說那些話啊?

為了要感謝我買車票,所以要講一些警世小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