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昨天晚上喝了一杯焦糖瑪琪朵

居然讓我一整個晚上無法入眠

這不是老人家才有的症頭嗎?!

雖說我本來就玩電腦玩到今天早上五點多

但當我準備上床睡覺時

左翻右滾...卻怎樣也睡不著

只好躺在床上摸黑玩著手機的game

好吧~反正肚子也在咕嚕咕嚕的鬼叫了

也快七點了....起床吃早餐囉~~~~

嗯...早晨的空氣真新鮮

好久沒那麼早出門吃早餐了

吃早餐只花了十分鐘,其它的八十分鐘..我居然都花在早餐店的報紙上耶

好吧~我好像真的吃的太久了...結帳去吧

轉身往圖書館出發

本來想辦個補發借書證的

沒想到現在連補發個借書證都還要工本費的啊

公家機關不是在為民服務的嗎..現在也淪為金錢的奴隸,壓榨百姓的黑手了嗎?!

算了,那我待在這兒看總行了吧

時間咻咻咻的.....過去了

來了一通電話:『逛逛去吧!』

這才發現..

原來我花了二個半小時在看報紙,雜誌上

傑克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就是我的吃吃喝喝晃晃時間啦~~

一直到現在~PM08:40

我還醒著耶.....

當我哥知道我一天一夜沒睡,只送給我一句話

『你變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