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被舅舅家裡養的柴犬咬傷了

老媽問我怎麼會被咬的

我就開始說故事啦

一開始,牠是一直對我吠個不停,還好牠有被栓起來

後來看牠不吠了,兩顆黑眼直盯著你瞧,尾巴還不停的搖晃

本來以為牠叫累了,也知道我不是壞人了

所以,叫中了牠的奸計,呆呆的把手伸了出去,目標朝牠的腦門過去,本來是想好好給牠秀秀的

but....

這時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咔喳

朝我白白嫩嫩的玉手啃了下去

(啊~~~)

這時的我只能在心中哀號,沒辦法啦,在人家家裡被狗咬,很丟臉耶!

只好默默的回家自行療傷去

講完就被老媽訓了一番

說什麼又不是自己家裡養的狗,跟妳又不熟,幹嘛去摸牠,當然會被咬,怎麼那麼笨啊!!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去打破傷風啦,不然得了狂犬病到時換我亂咬人,我的一世英名可就毀了><

我還傻傻的問我老媽:丫去醫院要掛哪一科啊?

我媽說:去問護士小姐就好啦

我要怎麼問啊?!總不能去問.....小姐...被狗咬要掛哪一科啊??

 

本來以為這麼丟臉的事可以神不知鬼不覺..

結果,有天又去了舅舅家,這次學乖了,離那隻畜牲很遠

誰知

我舅舅居然問我:丫你上次被我家的狗咬到哦?!

啊哩咧~~~誰講的啦OX#$#$@%^$&   老媽= ="

然後我舅舅就告訴我,上次舅媽的親戚也是這樣被牠騙的,一樣被牠咬了

重點

今天老媽居然告訴我

她也被舅舅家的狗咬了

而且過程和我的一模一樣

害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狂笑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老媽呀~

你忘了你跟我說過什麼了嗎?!

這就叫做

有其母必有其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