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系列做到了上學

 

這次的我好像是讀夜校..為啥這麼說呢?!

因為當時的我看了一眼手錶

中原標準時間~~晚上八點整

心裡想著...上課又遲到了啦

慌慌張張的找著體育課要穿的體育服

隨手拿了兩張伍佰面額的紙鈔

飛也似的往學校奔去

到了學校

突然發現

cow....(我家有養牛啦~~)

課本沒帶啦

上個屁丫>~<

(不過的確像我學生時代會幹的事..............哈哈哈哈哈哈

 不曉得以後我會不會把我兒子女兒落在哪個路邊忘了帶回家耶@@)

 

PS.我夢裡出現的數字有時候是明牌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不過中了得和我分帳哦





 

今天倒飲料的時候,突然杯裡浮現了小小的愛心

嘻~心真是無所不在呀..

但~人卻不見得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