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     是我放太多

最後     選擇去抽離

換來     另一種質疑

 

太多  你不要  嫌太重

太少  你抱怨  沒重心

怎樣對你才會是剛好  我不知道

要給的你不要   不給了你又要   但又只要你想要的

你到底要怎樣   到底想我怎樣

 

長時間的討論   最終還是需要空間的

跳脫會讓人不自覺施壓的情境吧(雖然我始終不認為那樣叫施壓..)

那是我唯一可以抽離的方式

讓你喘你需要的氣    也讓我釋放我的壓力

不要說你不要

不要壓力與承受壓力  你只能選一種

這是選擇題   但不是複選題

我無法做到完美

喘氣與空間是你想要的

而我

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